14702440_1038607199601384_7592196412718109213_n.jpg

MEMBERSHIP

我們致力於推廣葡萄酒文化,提升餐飲服務水準

Join us to participate and connect

TSA會員招募辦法

各位葡萄酒與餐飲業界的先進、葡萄酒文化的愛好者、生活品質的擁護者:您好!

經過了長時間的計畫與籌備,我們非常榮幸能通知您:第一個全國性葡萄酒餐飲文化與專業的非營利組織—社團法人台灣侍酒師協會Taiwan Sommelier Association (TSA)已正式成立。【內政部台內社字第0990183954號/99法登社字第110號函 核准立案】

我們誠摯的歡迎,並熱烈邀請您來共襄盛舉,與我們一同見證本土第一個整合葡萄酒與餐飲文化資源與力量的平台的成立。更重要的是您的加入:這是一個集眾人之力的專業社團,而您的參與對我們來說,重要性無可取代。

我們希望您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和我們一起致力於提昇台灣葡萄酒與餐飲文化與專業在國際上的參與度,學習更多葡萄酒相關的知識與文化,或美化個人或家庭的生活品質。日後,我們也規劃透過台灣侍酒師協會,定期或不定期的提供給所有會員主題性的品酒會、品評講座與盲飲活動,國際性與本土性的專業葡萄酒證照相關進修課程與認證,葡萄酒文化與專業相關的外文語言講訓課程…等。

----------------

只要您具備下列資格其中之一,請即刻申請加入本會,取得適合您的會員身分:

一、一般會員:凡年滿二十歲,具有下列資格四者其中之一即可申請:

1. 具備中外文葡萄酒著作經驗,並經發表於國內外雜誌、期刊、報紙等,或已結集出書,可提出相關證明者;

2. 具備我國或國外餐飲相關專業課程 (如:葡萄酒、飯店管理或廚藝訓練) 訓練完畢資格,並可提出證書或其他相關證明者;

3. 擔任葡萄酒相關之非直接餐飲服務工作者 (如:酒類教育推廣、酒商、經銷、零售),並具備一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者;

4. 不具備前三款資格,但對於葡萄酒文化有相當之熱情,並取得本會二位以上專業會員推薦入會者。

二、專業會員:凡年滿二十歲,(現任或曾任) 侍酒師 Sommelier,並且累計滿一年以上工作經驗,可提出相關證明者。

三、企業會員 (贊助):對於推動本會宗旨及各項業務有興趣之單位,皆可申請成為本位企業會員,申請辦法請直接來信洽詢 TSA秘書處。

*申請一般會員及專業會員者,請您完整填寫「社團法人台灣侍酒師協會-正式會員入會申請表格」並 email 至 TSA秘書處info@taiwansommelier.org。經由本會審核後,秘書處人員會與您聯繫審核結果並告知繳款方式。

一般會員、專業會員:入會手續費新台幣一千元 NT$1,000,年費一千二百元 NT$1,200,共計二千二百元。

企業會員:會費資訊 TSA秘書處收到您的來信,將回信說明。

一般會員

正式會員入會申請表格 - 請電郵至秘書處:info@taiwansommelier.org


專業會員

正式會員入會申請表格 - 請電郵至秘書處:info@taiwansommelier.org


企業贊助會員

請來信申請至:info@taiwansommelie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