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台灣侍酒師協協會講座『餐飲服務的軟實力』(已經額滿)

(已額滿)8/22 台灣侍酒師協會講座-餐飲服務的軟實⼒

 

為提升台灣餐飲環境的服務品質,與迎接將要前來的台灣米其林餐廳評鑑。台灣侍酒師協會邀請知名美食作家 謝忠道 先生,前來分享他對於法國米其林餐廳的經驗與高品質服務的核⼼關鍵。

謝忠道 先生

台灣彰化人,輔仁大學法文系畢業後,赴法國求學,開啟了他對法國飲食文化的興趣,並花了相當多的時間深入體會了解,目前以美食記者與作家的身分長期旅居巴黎,以書寫吃喝玩樂為業,非常慶幸生在這個吃喝玩樂不只是生活,還是學問的時代,喜歡從飲食生活的細節裡窺探背後的人文風貌與美學,為台灣(旅人誌、聯合報等)、大陸(悅游 Conde Nast Traveler)、法國旅遊與美食報刊,撰寫飲食文化文章,同時也是「全球旅館評鑑」委員。著有:《美饌巴黎》(林裕森合著)、《羅亞爾河城堡傳奇》(林裕森等合著)、《巧克力千年傳奇》、《餐桌上最後的誘惑》、《比流浪有味》、《星星的滋味》、《慢食》、《慢食之後》、《飲酒書》等書。

8/22 (週⼆)

下午 3:00 PM - 04:30 PM

台北市北投區中⼭路32號

三⼆⾏館 (新北投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

TSA會員收費$300/位

非會員收費$900/位

(當場入會者可折抵入會費)

**招收名額有限,以TSA會員優先**

**為維護講座品質,本活動僅提供礦泉水**

繳費請於8/18截⽌日前匯款至:

⽟⼭銀⾏(代號808 )敦南分⾏

戶名-社團法⼈台灣侍酒師協會

帳號0314-940-012543

**請注意**

已額滿,故請先私訊詢問候補,待接獲回信確認後,會再通知繳費與報名資訊~

台灣侍酒師協會Line群組:TSA台灣侍酒師協會_正式會員群

電⼦信箱:taiwansommelier@gmail.com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Read more

台灣侍酒師協會2017年度會員大會 暨 第四屆理監事選舉候選人名單

台灣侍酒師協會2017年度會員大會, 將於2017年 7月 10日 (一) 14:00~16:00 於『長寬高文創空間』 舉辦(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76巷1號 / 捷運文湖線-松山新店線:南京復興站下車2號出口,左轉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也將舉行三年一度的 理監事選舉,敬請各位會員踴躍出席投下神聖的一票,並請攜帶您的身分證(駕照)核對後領取您的選票,謝謝!